Skysc

16.

写给以前到现在的自己:

还记得,你很幼稚,遇到点点困难就很悲观,很容易不开心,很容易会想多。也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你,生活从灰暗渐渐变得多彩,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起来,学会乐观了,遇到麻烦会微笑,会对自己说“没关系我可以的”,我不怕了。

曾经你很孤独也很寂寞,一直盼望着有一个知心的人来敲开你的心门,现在你也许找到了那个人,但是那个人离开了,但是你已经不孤独了,因为你明白了:有些事情,必须自己一个人承担,有些苦难,一定要自己了结。于是,现在你脸上的笑容多的要溢出来。

迷上了摄影,绝对是我做的最对的一件事,在拿起相机按快门的时候,真的可以忘乎所以,内心只剩下影像的世界,既没有时间,也没有别人,就只有你自己。

有时候遇到了绝美的风光,但是相机不在。一开始你会说:“怎么办没有相机在身边,好可惜。“但是现在,你学会了“眼睛就是最好的照相机”,没有照相机记录心动的画面,用你的双眼去看吧,把影像藏在心里,永远都不会弄丢。

还有一样东西:古典音乐,很高兴它可以陪你一起长大,从巴赫 亨德尔 维瓦尔第到莫扎特 贝多芬 海顿 再到肖邦 李斯特 拉赫玛尼诺夫 柴可夫斯基 舒曼 德彪西 格拉纳多斯 还有普罗科菲耶夫 卡巴列夫斯基等等等等,好多作曲家,好多曲子。交响曲庞大,协奏曲生动有趣,钢琴小品耐人寻味,什么都有魅力。

还记得你的钢琴老师刚开始叫你弹卡巴列夫斯基的钢琴前奏曲时,你的内心是十分不情愿的,因为20世纪风格那种奇奇怪怪的感觉让你觉得很难把旋律弹出来,但是没办法呀20世纪的音乐好多都是这样子,于是你慢慢的就爱上了20世纪的音乐,爱上了卡巴列夫斯基,更爱上了普罗科菲耶夫,人都是在变的。

代替以前的你谢谢现在的你,谢谢你变得乐观,谢谢你变得优秀,希望你越来越好。

致:2016

评论

© Skysc | Powered by LOFTER